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长风采  
 
永州市第二届“河长杯”气排球赛在零陵激情开赛
时间:2019-11-18 16:42:00   来源: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涛)冬日潇湘,暖意融融。11月16日上午, 永州市第二届“河长杯”气排球赛在零陵开幕。永州市河长办常务副主任、市水利局局长廖荣良宣布开幕,零陵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龙军出席并致辞,副区长彭定国出席,市、县(区)河长办共15支代表队、200余人参赛。

运动员们将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运动会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赛出友谊,赛出水平。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尽展身手,精彩刺激的比赛扣人心弦,展示出了运动员们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场下观众掌声、欢呼声连绵不断。

龙军在致辞中表示,零陵区将强措施,出重拳,求实效,深入推行“双河长制”,管好“盛水的盆”,端稳“盘中的水”,以“强基础 清四乱 提水质”为总任务,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总目标。本届“河长杯”气排球赛,零陵区将切实履行“东道主”职责,强化保障、全程服务,希望各位运动员赛出成绩、赛出水平,不断提高健身意识,推动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