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简报  
 
南充市河长制工作简报2019年第二十八期
时间:2019-09-20 17:09:09   来源:
 
南充市河长制办公室 2019年822

李在伟带队巡查清溪河水污染防治工作

 
  8月20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清溪河市级河长李在伟率巡查组前往蓬安县,对清溪河流域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城镇截污管网建设情况开展巡查。
李在伟先后来到蓬安县杨家镇污水处理厂、柳滩乡污水处理厂,听取了污水处理流程、设备工艺等内容介绍,详细询问设备运行、进水口及出水口在线数据监控等情况,还实地查看了蓬安县凤凰新城截污管网建设情况。
  李在伟指出,2019年是河湖治理的关键期、攻坚期,各部门务必要对标对表、盯紧盯牢、加力加压,确保各项治理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李在伟强调,实施河湖治理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南充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方案》,加快推进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增添措施,确保到2019年底,县城和乡镇污水处理率分别达到85%和50%以上;要推进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通过推进河湖“四乱”问题整改、加快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问题整改等工作,强化河湖生态问题整治;要建立完善河道巡查制度,加强河湖水域岸线检查,实现清溪河水清、河畅、岸绿、景美。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