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嘉陵江夜色迷倒海外华文媒体人
时间:2019-10-17 23:39:56   来源:
 
  10月17日晚间,“行走中国·2019海外华文媒体美丽四川行”莅临南充。泛舟嘉陵江,在美丽的城市夜景中开启新一轮采访活动。
  晚21时,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西班牙、日本、澳大利亚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20余名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在南充港登上游轮,泛舟嘉陵江,尽情欣赏两岸绚丽的夜景。来自海外的媒体人举目四望,但见沿江两岸一栋栋建筑身披绚丽外衣,“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印象嘉陵江,山水南充城”……主题灯光秀将城市的秀美山水映现在一座座大楼上,通过不同色彩的变换呈现出来再倒映在水面上,犹如绚丽锦缎,组成一幅多姿多彩的城市夜景画卷。
  璀璨华灯下、习习江风中,见多识广的海外媒体人,对全新的南充新貌啧啧称赞,纷纷表示要通过文字和镜头,向全世界展示南充的发展变化和和对外开放成果,进一步提升南充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接下来两天的行程中,海外华文媒体采访团将前往顺庆、嘉陵、高坪、仪陇、阆中等地,围绕特色民俗、文旅融合、非遗传承、产业发展等内容开展实地采访。四川新闻网等驻市媒体及南充当地媒体,亦将派出记者全程跟踪报道。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