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情资讯  
 
全力以赴 千方百计 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时间:2019-10-29 17:25:03   来源:
 

10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深入阆中市、南部县,现场推进中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生态环境风险防范这根弦,全力以赴、千方百计在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满意。
  在阆中市老城区污水处理厂搬迁扩能项目和城市污泥处置项目现场,吴群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科学组织、并联实施,抢抓工期进度;要按照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标准不降的要求,全力以赴、千方百计在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把安全生产、优质工程贯穿始终,真抓实干,以强有力的举措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在南部县垃圾焚烧发电(污泥处置)项目现场,在听取相关情况后,吴群刚要求,要对标要求、明确分工,切实将工作干到极致;要狠抓落实、齐头并进、各方联动,加强与施工方沟通,盯紧时间节点,抓紧工期进度;要加紧办理相关手续,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同时,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市级相关部门要靠前指导,主动服务,夜以继日、千方百计争取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坚决完成目标任务。
  市政府副市长刘作鸿,市政府副市长、南部县委书记张根生,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参加督导。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