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涉水舆情  
 
砂石厂影响居民出行 执法部门督促整改
时间:2019-08-30 09:08:07   来源:
 
  昨(29)日,记者从市政府市长信箱经办部门获悉,就群众反映高坪区一砂石加工点乱堆放砂石, 影响周边环境和群众出行安全问题, 高坪区相关执法部门进行跟踪监管。
  近日, 高坪区清溪街道办柏果塆村六组居民网上致信市长信箱反映称,在当地进柏果塆村六组路口以及绕城高速下穿涵洞的村道上有个露天生产的洗鹅卵石厂,周围鹅卵石和泥土乱堆,对周边环境和六组群众出行安全造成了影响,希望政府职能部门对该鹅卵石厂予以整改和拆除。
  高坪区清溪街道办随即安排街道安办、城管大队工作人员、驻片干部到现场调查核实处理。
  经查, 群众反映的洗鹅卵石厂实为一陈姓业主的砂石加工点, 该业主在高坪区松韵路违规乱堆放砂石的行为,违反了《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 有关规定,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于7月24日向该砂石业主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暂停生产,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逾期不改正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整改期限到后, 清溪街道安办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督查发现,该砂石加工点生产器械已运走,处于停工状态。
  南充晚报记者 徐朝江 特约记者 杨强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