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高坪区白塔街道开展河长制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4 18:07:10   来源:
 
  高坪区白塔街道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按照“建立管理机构、明确工作目标、落实管理责任、严格管理考核”的要求,在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全面建立了区域与流域相结合的以街道、社区二级“河长”为主要内容的“河长制”组织体系,有力地开展了辖区“一江一河的”河长制工作。
  3月以来,白塔街道再次强化河长制宣传工作,结合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大力宣传保护河道、保护水源的重要性,使广大群众自觉保护水源、爱护河道。每季度分别召开一次街道河长会议,围绕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集中开会研讨,提出问题、总结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节约用水和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培养其自觉惜水、节水、护水的良好习惯。19日,我办马官社区携手高坪区科学技术协会、高坪区科普志愿者协会、高坪区志愿者协会、高坪区巾帼志愿者协会、高坪区竺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多家本土社会组织共同开展了南充市高坪区“你我同行点滴起·共绘节水同心圆”世界水日科普主题活动,志愿者们以身示范护江、爱水,倡导保护水资源。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积极向广大群众发放《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家庭节水小窍门》等宣传资料,呼吁广大群众科学用水珍惜水,节约水
  14点整,志愿者们来到母亲河边整装待发,拿出准备好的手套、垃圾袋和铁钳等物品,有序分工,互相配合,仔细的沿着江畔四周进行清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倡导广大群众爱护河道环境,保护当下水环境,把护江爱水的理念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