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高坪区:河长制“七进”宣传“进社区”
时间:2023-06-07 13:50:56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水污染防治,提升城乡垃圾治理能力,有序推进垃圾处理及资源化利用。近期,在白塔街道元宝山社区安汉广场,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了“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垃圾污染的危害”“垃圾分类的优点”等宣传展板整齐陈列,工作人员带领某幼儿园的小朋友参观展板,让孩子们认识了不同种类垃圾分类桶的标志,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今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有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我们要从小养成不乱扔垃圾的好习惯。”小朋友杨依灵说。

  此外,现场垃圾分类有奖问答活动吸引了过往市民驻足参与,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单、环保手提袋等方式,向市民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流程等相关知识。
  “今天我们在安汉广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市民更深入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优点等知识,接下来我们将在全区加大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备投入,引导市民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让我们的家园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新鲜、市容更美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境卫生所工会主席赵春林说。
  当天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礼品1000余份、围裙和环保袋各1000余份。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