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充河长网!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水情资讯 | 领导巡河 | 县区连线 | 河长风采 | 河长公示 | 记者河长 | 河湖风情 | 工作简报 | 权威发布 | 涉水舆情 | 八面来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连线  
 
西充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河长制工作
时间:2023-09-06 10:34:56   来源:
 
  9月5日下午,西充县人大常委会农委主任梁国才带队到县水务局开展河长制工作调研。会上,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利民就全县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调研组对西充县河长制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质询,县水务局针对相关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调研组听取西充县水务局汇报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对县水务局推进河长制工作的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河长制工作的开展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重点突出、工作成效明显。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梁国才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加大对“非法捕捞”、“四乱”等行为的打击力度,加强对西充各条河流“网箱养鱼”和沿河“禽畜养殖”的监管。要进一步加大河流的治理力度,要充分发挥各级党委政府的带头作用,发动群众的力量,对乡村河道进行清淤,确保河道行洪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选取一批身体素质过硬、工作责任心强、积极性高的河道保洁员加入到河道保洁工作中来,努力把全县每一条河流都打造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梁耘绮)
 
编辑:hzw
最近更新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河长网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50号 电话:18990714444 邮箱:89005352@qq.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9026365号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